哥斯达黎加7名药检球员全部通过 赢意大利靠实力

2014年06月29日14: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8日体育专电 哥斯达黎加足协28日声明,在取得了巴西世界杯两连胜之后,参与药检的哥斯达黎加队员均呈阴性。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也表示,所有参加兴奋剂检测的哥斯达黎加队员都没有呈现阳性反应。

  在世界杯的第一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以3:1击败了南美劲旅乌拉圭,之后又爆冷以1:0小胜意大利,在两场连胜的好成绩后,国际足联抽取了七名哥斯达黎加队员进行药物检测。

  哥斯达黎加足联称:“我们于28日从国际足联得到消息,在赛后进行的反兴奋剂检测显示,参加药检的七名哥斯达黎加队员均非阳性。”与此同时,阿根廷的不朽传奇马拉多纳也发声抗议国际足联,为哥斯达黎加队员鸣不平。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在世界杯期间每一场比赛之后,双方球队各有两名球员需要进行兴奋剂检测,国际足联将会随机选出这四名球员的人选。(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