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脚宣布退役 29岁即挂靴称已厌恶踢足球

2014年06月13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特利本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大卫-本特利今天宣布退役,出生于1984年的他目前还未满30岁,本特利表示他对足球已经失去了兴趣。

  大卫-本特利出身于阿森纳训练营,后来转会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队,期间也曾被租借至伯明翰、西汉姆联和布莱克本等队效力。他也曾入选过英格兰代表队,出场7次。

  在接受采访时本特利说:“现在的足球比赛与我当年刚接触时已经有了很大变化,比赛有点想一部不停运转的机器,而场上的球员就是机器人。我讨厌这样,这样很无聊,我对这样的东西没有兴趣。以我的年龄和状态也许还能提上四五年,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