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年轻的英格兰无所畏惧 有信心克服高温

2014年06月13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格兰[微博]队将在丛林城市玛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打响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获得过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

  英格兰队仅有五名选手有过世界杯的参赛经验,相较之下意大利的23人名单上包含了像布冯、皮尔洛和德罗西这样如雷贯耳的名字。但被誉为“杰拉德接班人”的亨德森看来,这并不是问题。

  “在很多年轻球员们身上,你看不到任何惧怕。”亨德森说,队友斯特林、罗斯-巴克利和鲁克-肖等都已适应了国际足球赛场,“他们渐入佳境,训练中的表现已经很是精彩了。”

  与英格兰此前驻扎的里约热内卢相比,玛瑙斯的气温显著上升。周四,英格兰队在33摄氏度的高温下来到比赛地,周六的比赛日估计也将是差不多的天气,届时空气湿度预计将达到60%。

  亨德森认为队伍能够很好地适应这一点,介于此前他们曾经在炎热的阿尔加维和佛罗里达基地训练过:“我们已经在迈阿密、葡萄牙的室内和炎热的天气中,进行过适应性训练。希望我们的身体已经适应高温。天确实很热,但是我们可以专注于比赛而忘却这一点。我有信心我们的健壮身体能够解决这个难题。”即将在6月17日度过24岁生日的中场核心如是说。

  昨晚,在位于玛瑙斯的豪华酒店内,球队们观看了巴西世界杯的揭幕战,“当巴西胜出之后点燃的烟火闪耀天空,整个世界都聚焦世界杯。”对于亨德森来说,他最希望的就是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时刻快快来到。

  (何乐不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