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上闹乌龙 尼日尔国旗意外乱入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13日21: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现场将国旗搞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现场将国旗搞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尼日利亚国旗尼日利亚国旗

尼日尔国旗尼日尔国旗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巴西世界杯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汇集了舞蹈、音乐与明星等诸多元素。整场表演看似没有太大失误,不过眼尖的观众还是发现了问题。在中间的大球秀出本次32个参赛国的国旗时,尼日利亚的国旗却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尼日尔的国旗。

  尼日利亚本次再度进军世界杯决赛圈,被分到F小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波黑以及伊朗。明明是展示自我的风光时刻,国旗却在开幕式上被“掉包”,可想而知尼日利亚人有多郁闷。

  这两个国家的英文名字有些相似,尼日利亚为Nigeria,尼日尔则是Niger。两国虽然都地处西非,但在足球实力上却是天差地别,前者世界排名44位,而后者只排在第112位。

  尼日尔在本次世界杯外围赛中小组垫底,可国旗却意外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也算是开幕式上的一段插曲。

  这并不是首次在大型赛事中出现搞错国旗的乌龙事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在朝鲜与哥伦比亚的女足比赛中,主办方将朝鲜国旗误认为韩国国旗,导致朝鲜球员一度拒绝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