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斯特林这是我的故事 超励志纹身讲述儿时梦(图)

2014年06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励志纹身斯特林励志纹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国《每日邮报》刊发了英格兰[微博]队边锋斯特林的纹身照片,手臂上的足坛圣地温布利球场让人们大吃一惊。

  从斯坦利-马修斯、汤姆-芬利到阿兰-鲍尔,温布利双子塔的形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英格兰球员。时过境迁,旧温布利球场在2003年被拆除,双子塔也永远的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中,可国家队主场仍然令每位英格兰球员神往。将圣地纹在手臂的拉希姆-斯特林是本届杯赛英格兰阵中最年轻的球员。

  斯特林自己也讲出了有关纹身的故事:“左臂纹身上的内容是一个手拿足球的小男孩望着身旁的那座球场,说着——这,就是我的梦想。温布利球场确实离我很近,骑车过去只有五分钟的样子,我经常绕着那个不大的停车场走来走去,想着当它重建完成,我真想在这代表英格兰队踢场比赛,我会竭尽全力的。”

  虽然英格兰队首战完败于意大利,但斯特林的表现还是给了全世界英格兰球迷一丝希望。开场不久,这位19岁小将的远射就击中边网,吓出意大利人一身冷汗。随后斯特林送出的绝妙身后球找到了前插的鲁尼[微博],后者恰到好处的横传帮助斯图里奇扳平比分。“每当我拿球时,对方都有两三个队员过来逼抢我。”足以说明他的表现引起了意大利队的重点照顾。赛后,传球稳健、突破犀利的斯特林赢得了8分的高分,与完成致命一击的巴洛特利平分秋色,是英格兰队当场的最佳球员。

  此役过后,斯特林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会赢得队友和教练更多的信任。对手们对于这位首次征战世界大赛的小将了解还不是太充分。倘若斯特林真的被霍奇森立为三狮军团的新核,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奋起突围还是很有可能的。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