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性魔开口 睡球迷老婆女友 让你不陪她(图)

2014年06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伴”阿达姆塞“男伴”阿达姆塞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大批男性球迷会多少忽视自己的妻子或女友,此时,他们的关系就变得有隙可乘。一个名叫迪兰-阿达姆塞的“男性陪伴者”就披露,在世界杯期间,他的生意大火。

  23岁的阿达姆塞是英国的一名应招男,已经有六年的从业经历,他透露,世界杯开赛后,他接到的订约大增,被男人们忽视的女性,渴望有异性陪伴。

  “每次足球大赛,都会让我的订单大增,这届世界杯也不例外,”阿达姆塞说,“通常我一周陪五个女人,但现在我的订单最多时,一晚上要陪三个。”

  “我的大部分客户,都对自己丈夫或者男友不满,其中一些只想要安慰,但大多数都想要性服务。有一次,一个女人把我叫到她家里,她丈夫在家,在楼下看球,而我们在楼上的卧室里发生关系。她丈夫随时可能上楼进屋,但她知道他不会来,因为他看球太专注了。”

  “有些男人对待自己女伴的糟糕态度让我吃惊,有一个女客户告诉我,她丈夫看球时,要求屋子里必须完全安静,她不许说话,否则他就会发狂,有一次甚至把她赶出了房子。我真不敢相信,为了看球,男人会对女人这样。”

  “大多数女客户,会要求我和她们谈心,她们会对我大倒苦水,有一个女人,上届世界杯订了我六次,每次见面,她都会对我提一个要求:对那‘该死的’世界杯,一个字也不许提。”

  “我的收费标准是一小时100英镑,大部分客户都订一小时,而有些人会要求更长时间。一整晚的价格是500英镑。”

  “世界杯期间,我最多一天接待的客户是四个,再多接就是对客户不负责任了,因为这工作挺累人的。上届世界杯,英格兰打进了淘汰赛,我的生意一直不错,即使英格兰被淘汰后,订单也不断,有些女人抱怨自己的男伴因为输球而失去了性欲。”

  据一家专门从事男性陪伴业的网站透露,2012年欧洲杯期间,生意订单上涨了百分之二十六,世界杯期间也有类似增长。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