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英国脚2500万身价加盟

2014年07月01日1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拉纳加盟利物浦拉拉纳加盟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英格兰[微博]国脚亚当-拉拉纳加盟。据英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左右。

  拉拉纳出生于1988年,此前效力于南安普顿俱乐部,是一名出色的前场攻击手。2012年9月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此次巴西世界杯他也入选了球队23人大名单。拉拉纳也是利物浦今夏签下的第二位新援,此前前锋里奇-兰伯特同样从南安普顿加盟。

  转会完成后,拉拉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太激动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能为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效力非常荣幸,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我希望能够帮助利物浦去赢得奖杯,对我来说那将是伟大的成功。”

  拉拉纳此前为南安普敦队出场超过250次,打进58球。2012年成为球队队长,上赛季入选了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