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这支法国让我想到98年冠军法国队 我们已轰进8球

2014年06月21日0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对法国队的表现很满意德尚对法国队的表现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以5-2的比分结束了同瑞士队的焦点战役,找回了高卢雄鸡的风采。赛后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喜悦之情。

  两连胜之后,法国队一下成为了众人眼中的夺冠热门,德尚首先谈到了球队在世界杯的前景:“我们先不谈论出线,这还需要等一等。不过不管怎么说,球队前两场踢得还是很不错的。现在世界杯只进行到第一阶段,我们将全力准备后半部分的比赛,特别是接下来同厄瓜多尔的小组赛第三轮。就这场比赛而言,球员们踢得很不错,真的很不错,我非常满意。

  谈起攻击线的发挥,德尚难掩兴奋:“对阵强大的瑞士队,我们打入5球,到目前为止全取6分,这是最理想的结果。我们的进攻节奏很快,到今天已经打进了8个进球,球场上表现得很高效,而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希望看到的。目前我将精力集中在小组赛,球队有些让我想到1998年的法国队了。”

  打入1球,助攻2次,法国队当家前锋本泽马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却将更多的赞誉送给了同样打入1球,助攻一次的锋线搭档吉鲁:“吉鲁的表现是非凡的,除了得分之外,他还为球队贡献了许多。”

  相关:

  视频-德尚:球员们准备很充分 将关注下一轮比赛

  从被里贝里欺负到替其位置!励志!法国鬼将踢都踢不倒

  2场5球!法国新皇1神迹齐达内做不到 原来C罗在这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