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法国体能惊人会轻松过关 北非之狐将止步

2014年06月3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对阵尼日利亚,凌晨4点,德国在阿莱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迎战阿尔及利亚。对于这两场比赛,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节目邀请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孟洪涛进行了预测。

  对于法国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黄健翔认为法国会轻松过关。巴西天气潮湿闷热,很多球队打完小组赛体能恢复不过来,严重透支。英格兰、意大利、克罗地亚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天气困扰。巴西疆域辽阔,不同城市飞行时间长,对球队的消耗很大,哪个球队体能好,就能很好的发挥技战术。法国队目前球员身体状态惊人的好,各方面指数令人惊叹,而且小组赛打的很顺,第三轮打厄瓜多尔又有所保留,所以法国队目前状况特别好。尼日利亚不会给法国带来太大困扰,尼日利亚出线完全靠单兵能力和个人身体条件,但遇到法国队他的优势都不存在了,整体上法国队要好的多。法国会轻松过关,尼日利亚到此为止了。

  而对于德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会让人联想到1982年的“希洪耻辱”,德国和奥地利的默契球挤掉了阿尔及利亚,这会让北非之狐有雪耻的动力。但孟洪涛认为,德国要比阿尔及利亚强很多,阿队能进入16强有很大的运气成分,虽然小组赛打韩国打的漂亮,防守反击战术运用的非常成功,身体优势明显,但打俄罗斯则暴露出他的整体实力不是很强,如果不是俄罗斯门将失误,真的很难预料输赢。他认为,德国如果发挥8成,这场球赢下来没有问题,阿尔及利亚队员拼劲十足,球员身体条件很好,可能给德国带来一定的麻烦,德国想有一场大胜也比较困难。(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