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木:小猪受伤不影响德国布阵 为防C罗可能变阵

2014年06月16日01:42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德国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召开了发布会,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连线了前方记者李佳木,他对发布会的情况进行了解读。

  李佳木说,首先是诺伊尔参加了发布会,前些天受伤的他一脸阳光,对问及的身体的状况和感受,他说感觉非常好,训练也很投入。而据记者之前观看的德国的踩场训练也可以看出,诺伊尔和另外两位门将训练很轻松,明天首发没问题。被问及能不能防得住C罗时,诺伊尔表示场上见吧,双方交手不止一次,技术特点都相互了解。

  在诺伊尔之后勒夫参加了发布会,李佳木说,勒夫一脸严肃,对施魏因施泰格(小猪)昨天训练意外受伤,被直升机秘密送往医院检查,勒夫确认了该消息,并说这是正常的一个检查。李佳木认为,小猪在拜仁[微博]时基本丢掉了主力位置,所以他的受伤对于明天的首发不会影响。

  另外,他认为相比较许尔勒,波多尔斯基有可能首发,勒夫铁了心要打无锋战术,拉姆确定踢后腰,德国有可能打4中卫的防线,摩多萨克、胡梅尔斯在中间,博阿滕和赫韦德斯将分居两侧,目的是防住C罗和纳尼的突击进攻,在阵型上有可能从4231变成433,这样对于边路的防守会有加强,之前西班牙惨败荷兰,一定的原因在于西班牙的边不设防。

  而对于葡萄牙,李佳木说,葡萄牙的新闻发布会还没有召开,但是有个好消息,就是C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