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胜葡萄牙有运气成分 保持专注打出风格最重要

2014年06月20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出色的警觉性、盘带能力和天才般大胆的出击,司职中场的马里奥-格策已经成为了德国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里不可或缺的元素。更被德国球迷们视为千载难逢的技术型人才,期待着他在最大的国际舞台上有所作为。

  三届世界冠军得主的德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4-0豪取葡萄牙队,22岁的格策向他的对手证明了自己持续且强力的进攻能力,同时场上的他又是冷静和深思熟虑的。这种新的精神面貌,让勒夫率领的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完美。

  “对我们来说能够拿到这三分是很重要的,但也就是这样。”接受FIFA.com采访时,格策如是说,“我们的表现不应该被夸大,有些方面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罢了。接下来加纳队会想方设法得到三分,这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

  面对身体素质突出的西非球队,主帅勒夫认为,格策也是首发阵容中令人信服的选择,“当比赛变得胶着时,马里奥是一个能很好面对对方后卫的球员。”

  作为信息技术教授的儿子,格策的口号是理性,但在面对进球威胁时他又具备蓬勃的自发性。尽管很多时候他是因为非凡的本能反应而受到褒奖。

  “世界杯上我们没有太多的比赛机会,所以在每次上场时我们的精神都要高度集中,在这种前提下,发挥理性是很重要的,要保持专注,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

  他的方法似乎早已被德国队证实有效,就像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们以4-0战胜澳大利亚队那样。“真的很重要,我们在场上奔跑,要选择正确的时机展开行动,每个人都必须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格策说。

  笑容过后,有种信念停留在他的脸上。很明显,他没有那种在全世界的注目之下打球的不适感,每一分每一秒他都正在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