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世界杯第1神!他不是刷纪录 生死时刻又救德国

2014年06月22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泽又救了德国克洛泽又救了德国

  新浪体育讯 “克洛泽拯救德国!世界杯打入15球追平罗纳尔多记录”这是德国主流媒体《图片报》与《踢球者》赛后的标题。36岁的老将又一次成为了“日耳曼战车”的救世主,他是一个不老的传奇!

  勒夫第一场小组赛排出了“无锋阵”球队也顺利地以4-0战胜葡萄牙,在那场比赛中克洛泽连1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捞到。有许多球迷担心勒夫将不会再派上克洛泽上场,这样的话他的世界杯进球将无法超越罗纳尔多,这将是一个遗憾。但逆境靠克洛泽!在球队处于逆风球,甚至生死时刻的时候,还是要看经历丰富世界杯进球机器克洛泽,他依然是德国战车最有把握的前锋。

  克洛泽是在第69分钟领命上场的,当时德国从1-0领先已经被加纳2-1反超,球队陷入的极大的困境。克洛泽真的是神奇的,他在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竟然就进球了,在他面前进球就是这么容易。第71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前点的赫伟德斯前点一蹭,后点的克洛泽拍马赶到飞身将球铲入了球网,从慢动作来看,克洛泽有着非常好选位以及抢点的能力,这真是他的绝活。在进球之后,克洛泽兴奋地连续空翻庆祝,这是他最为标志性的庆祝方式,德国队缺不了他,世界杯也缺不了他。之后,克洛泽甚至还有机会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第90分钟,拉姆传中,克洛泽在门前强势抢点扫射稍稍偏出。在克洛泽上场之后,德国国家队明显在前场找到了支点,球队可能利用边路的进攻,他丰富的球队的打法。《踢球者》表示:“如果勒夫早一点,甚至是派克洛泽首发的话,恐怕比赛的结果就不同了。”

  在打入此球之后,克洛泽也成为了德国历史上在世界杯当中进球最为年长的球员,为36岁12天,之此的记录由沃勒尔保持,为34岁80天。同时克洛泽已经连续在4届世界杯当中进球了,他是继贝利与席勒之后,历史第3人。在4届世界杯当中,克洛泽的数据为20场打入15球,效率惊人,他也追平了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进球记录15球,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有希望创造世界杯新的进球记录。罗纳尔多本人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也非常看好克洛泽将打破记录:“我想对他来说,在世界杯赛场上再进2个球并不是什么难事,他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克洛泽的确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在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当中拉齐奥前锋就替补上场完成破门,本场更是第1次触球就完成破门,他有着惊人的效率。已经有德国媒体呼吁勒夫在下一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让克洛泽进入先发,一方面希望他能够打破罗纳尔多的记录,另一方面克洛泽也的确管用,一上场就能够发光发热。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也在电视机前目睹了克洛泽进球,这对他来说会有一些百感交集,克洛泽曾是克林斯曼手下的爱将,他的内心深处愿意看到克洛泽打破记录,此外他也不希望克洛泽在面对美国队时进球。克洛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十分的淡定:“首发还是替补?我与勒夫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这完全取决于主教练,我只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就行了。世界杯进球记录?我希望下场对阵美国队时就打破。”

  (Cinderella)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