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末轮形势:平局丢争1主动权 最后一战还得拼美国

2014年06月22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最后一战很关键德国最后一战很关键

  新浪体育讯 与巴西、意大利一样,德国也在首战取胜的情况下第二轮出现意外,没能两连胜抢下出线主动权,而在美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德国已经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

  推荐模拟积分榜软件,填比分模拟末轮形势

  由于时间的安排,首战取胜尼日利亚的美国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迎战首战大败给德国的葡萄牙。如果美国战胜了葡萄牙,那么美国两战两胜积6分,德国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加纳1分,葡萄牙0分。

  这种情况下,葡萄牙已经提前出局,德国最后一战只要战平美国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如果战胜美国则将反超对手获得小组第一。而如果德国输给美国,则要看加纳与葡萄牙之间的结果,加纳不胜,德国依然能够以小组第二出线。

  如果美国在明天输给了葡萄牙,那么德国将以4分成为本小组的第一名,美国和葡萄牙同样为3分,加纳1分。

  德国在这种情况下的优势较为明显,只要末轮战胜美国即可获得小组第一。如果德国战平美国,则需要看葡萄牙与加纳的比赛情况,只要葡萄牙不取胜,德国仍将是小组第一。德国战平而葡萄牙取胜,C罗的球队则将以6分反超德国的5分获得小组第一,德国以小组第二出线。

  推荐模拟积分榜软件,填比分模拟末轮形势

  美国如果明天战平葡萄牙,则德国和美国均两战积4分,葡萄牙和加纳1分,德国目前4个净胜球,比美国多3个,排名第一。

  这种情况下,德国的优势也很大,只要战平美国就可以出线。如果最后一轮德国输给美国,美国则将以7分出线,德国只能争夺小组第二,但也要看加纳和葡萄牙的结果,如果两队没有分出胜负,德国获得小组第二,如果两队分出胜负,则需要看净胜球的情况。考虑到加纳目前净胜球为-1,葡萄牙为-4,算上德国输给美国而减去的净胜球,除非出现大比分,否则德国这种情况下的出线可能性还是很大。

  (卞卡)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