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英格兰出局并不意外 西班牙和拜仁同病相怜

2014年06月2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策尔言辞犀利内策尔言辞犀利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在美洲球队惊艳的同时,不少欧洲球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英格兰的提前出局更是令人大跌眼镜。日前,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为《图片报》撰文评论了两支强队的出局,现将全文节译如下:

  我一点也不会同情英格兰人的遭遇,但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确被抽到了一个很强的组,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在分到一起,出局也不是很令人意外。

  英格兰队在巴西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在首场1-2负于意大利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甚至踢出了在我看来英格兰根本踢不出风格:快速和灵活。斯特林和斯图里奇搭档的锋线很有威胁。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我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英格兰队,没有想法、没有激情、没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当然把这一切归功于英超联赛也是不合理的。

  西班牙队的出局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我不认为,博斯克应该因此而辞去西班牙主教练的职务。因为如果对于教练完全信任的话,也应该能够接受失败的后果。这一点也适用于勒夫率领的德国队

  尽管西班牙队离开了世界杯,但是我们不应该全盘否定我们在几个星期前还认为正确的观念。西班牙队的这种打法不应该一棒子打死。此外,我也不认为西班牙队的出局是因为被过去几年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西班牙队的问题在于其它球队摸透了西班牙队的打法。输西班牙5个球以下就应该庆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其它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让西班牙优势荡然无存。

  西班牙最大的问题还是自身的问题,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将优势和机会变成进球的问题。如果西班牙队能够很好的把握住场上出现的机会的话,他们现在也不会沦落到被扫地回家的下场。无论是在西班牙队还是拜仁慕尼黑,问题的关键都在于如何在统治比赛的同时提高效率。一个球队的战术哲学必须与成绩联系起来。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