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变阵?勒夫遭批:拉姆不该踢后腰 拿下厄齐尔!

2014年06月24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决战美国要变阵?德国决战美国要变阵?

  新浪体育讯 《图片报》:勒夫必须变阵  拿下厄齐尔K神小猪首发

  尽管克洛泽追平了罗纳尔多15粒进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但是德国队2-2战平加纳队的成绩很难让德国媒体感到满意,如果不是克洛泽救主,德国队甚至都已经输球。日前,《图片报》也是认为,德国队必须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变阵,才能取胜出线。

  《图片报》认为:“在4-0取胜葡萄牙的出色表现之后,德国队陷入低迷,2-2的比赛十分精彩,但是德国队踢得并不好,勒夫必须要变阵才能保证我们能够战胜美国出线,不然我们就要和西班牙、英格兰一样小组赛之后就要打道回府了。

  在后防线上,《图片报》认为:“拉姆必须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勒夫照搬瓜迪奥拉的打法将拉姆安排在后腰位置上,但是在两场比赛之后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个改变并不成功。拉姆在场上表现得很漫不经心,这和大家熟悉的拉姆很不一样,难道是因为之前伤病的原因?”在这一点上,《图片报》和穆里尼奥不谋而合,在两天前这位名帅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过拉姆在后防线上将更为强大,根本防不住。《图片报》认为:“拉姆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所以他应该回到他最擅长的位置上。”此外,博阿滕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也受伤被换下,尽管周四能够出场,但是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后腰线上,《图片报》希望勒夫派出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拉默的组合,回到双后腰打法。赫迪拉在上场比赛之后左侧膝盖受伤,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施魏因斯泰格在上场比赛替补出场后,表现十分抢眼,并创造角球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不少德国媒体都支持小猪进入首发。此外,《图片报》认为:“勒夫也应该派上跑动积极的克拉默来拦截美国队的进攻。”克拉默是上赛季德甲联赛平均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和积极的跑动在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十分宝贵。

  在前锋线上,《图片报》认为:“应该派上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尽管克洛泽已经36岁,但是他在上场比赛替补出场后的表现很好的证明了他绝不仅仅是一个替补球员。在对阵美国时,德国队会需要他这种杀手的嗅觉。同样,波多尔斯基也是一位跑动积极,而且身体出色的球员。”他们俩将替换掉首发阵容中的厄齐尔和格策,对此,《图片报》说到:“尽管格策和厄齐尔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必然还有需要他们的时候。尤其是厄齐尔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发挥出他的水准。”

  《图片报》建议首发阵容:诺伊尔/拉姆,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施魏因斯泰格,克拉默/克罗斯/穆勒,克洛泽,波多尔斯基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