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批德国状态差夺冠没戏 支招勒夫怎么踢能夺冠

2014年06月28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国队两胜一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了世界杯十六强,但是《图片报》依旧对目前德国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意,认为“依靠这样的表现根本没办法进决赛”,并给勒夫指出了需要改进的三个地方。

  《图片报》认为:“按照德国队目前的状态,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没有问题,但是想拿世界冠军,门都没有。”为了实现更伟大的目标,德国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提高,这一点其实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在与美国赛后心里也很清楚:“我们还有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说最后30分钟里的传球,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在组织和跑动上已经有了一些提高。”

  《图片报》认为首先德国队必须加快攻守转换的速度:“在断球之后,德国队转守为攻太慢,这样无疑给了对手退防的时间。胡默尔斯和默特萨克在断球之后必须快速展开反击,同时攻击球员尤其是厄齐尔、格策和波多尔斯基在丢球后也要快速回防。他们的跑动路线不对,德国队的防守不可能打好,会给对手留下空档。”

  其次,《图片报》认为勒夫的战术过于保守:“拉姆和克罗斯在场上显得勇气不足,很少送出直传,而更多地是横传,这样只会降低德国队的进攻节奏。所以勒夫必须让拉姆和克罗斯承担更多的风险,更多的采用直传,争取一击致命,尽管很多时候可能会被对手截断,但是德国队要进球需要有这样的闪光瞬间。”

  再者,《图片报》也认为德国队目前的战术设计在边路给对手的威胁太小。目前勒夫采取四中卫打后防的战术,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边后卫的助攻能力。《图片报》写道:“出任边锋的厄齐尔很少出现在右边路,而波多尔斯基和他一样总是往中路靠,而没有完成一个边锋的基本任务。因此德国队在比赛中依靠下底传中而创造的机会屈指可数。但是德国队需要有边路突破、传中到对方后卫身后从而形成破门机会的能力。在这一方面,许尔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现在状态也很好,只可惜到目前为止都只是替补出场,他将是八分之一决赛攻击线的一个不错选择。”

  《图片报》最后写道:“如果勒夫能够贯彻这些的话,我们轻松就能进入八强,而且夺冠希望也会大增。”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