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还没想着踢法国的事呢 拉姆:90分钟解决战斗

2014年06月30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表情严肃勒夫表情严肃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在将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阿尔及利亚队的挑战,在完成了小组出线的基本目标之后,德国队正在朝着历史上的第四个世界冠军奖杯迈进。赛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队长拉姆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对手阿尔及利亚队,勒夫表示:“如果轻视阿尔及利亚队,认为我们一只脚已经进入八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几年前就开始关注这支球队的表现。我们对于阿尔及利亚队球员的能力有着很好的了解,他们受到不少法国足球的影响。我们为对方球员制作了数据卡,并在赛前和我们的队员一起讨论过。无论对手是谁,我对于球队很有信心,如果我们能够拿出实力的话,必将赢得比赛的胜利。”

  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德国队员肩上的压力自然更大,一个不下心就有可能出局,但是勒夫对于这种压力一点也不担心,认为:“压力将会给德国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如果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的话,德国队将迎来很有可能迎战法国队,对此,勒夫表示:“我们还根本就没想到那么远,在杯赛中还是先一步一步来吧。”

  在1982年世界杯上,德国队曾经以1-2不敌阿尔及利亚队,阿尔及利亚也成为世界杯上唯一战胜过德国队的非洲球队。对于这场比赛是否要复仇的说法,勒夫表示:“这根本就不是我们讨论的问题,这已经是30多年前的事了,大部分明天要出场的球员那个时候都还没出生呢,还谈什么复仇。”

  队长拉姆也丝毫不敢轻敌:“尽管我们知道阿尔及利亚在国际足坛上只是一个小球队,但是我们了解他们的实力,队员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很小心,不然的话很快就要打包回家了。

  在看到了巴西队艰难晋级之后,队长拉姆希望德国队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我们不希望有其它球队所面临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要么我们解决对手,要么我们就收拾行李回家。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上,我们都是更好的球员,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