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把狠话撂这了!德国不拿冠军我们就不回去了

2014年06月30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脸上露出笑容厄齐尔脸上露出笑容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在将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阿尔及利亚队的挑战,在等待了24年之后,德国队上下都希望德国队能够在巴西再次举起世界冠军奖杯。

  德国队中的头号射手穆勒对于德国队的实力充满勒信心:“在本届世界杯上我们雄心勃勃,它将带领我们稳步前进。”同时穆勒也表示德国队杯赛中的经验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德国队历来就是一只善于打杯赛的球队,我对于我们的实力很有信心。”

  中场球员厄齐尔也是表示德国队来巴西就是为了冠军来的:“我们来巴西不是为了踢完了八分之一决赛就回家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冠军而来的,没有冠军我们绝不回国!”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的消息,这次巴西世界杯,德国队还带来了一件特别的幸运物。在德国队前往巴西前不久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一次足球活动中,此前帮助德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30名球星一起送给德国队一件签名的球衣,希望这件球衣能够给德国队带来好运,为大家带回第四座冠军奖杯。在德国队每场比赛前,这件世界冠军签名的球衣都会被挂在德国队的休息室中,作为德国队的幸运符,给上场球员给予鼓励。

  不过很显然的是,以德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还远不足以拿到最终的冠军奖杯,马特乌斯就认为:“小组出线之后,德国队只是达到了最为基本的要求。现在淘汰赛开始了,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尽管球队整体的队内气氛不错,但是不少关键球员都还没有达到他们应有的状态。他们必须要有所提高,才能够实现最终世界冠军的目标。”德国著名教练道姆也有着同样的看法:“如果德国队继续这样的表现的话,最多也就是四分之一决赛了。要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法国的话,德国队至少还要提升两个档次,除了穆勒之外其他球员没有一个达到了他的巅峰状态。”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这一点也很清楚,不过他相信“球队会在杯赛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好。”明天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德国队需要用实力说话,为第一场真正的考验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