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敢死按克洛泽因为1个人 勒夫最信的是就是他

2014年07月01日08: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的关键助攻成就了许尔勒的进球穆勒的关键助攻成就了许尔勒的进球

  新浪体育讯 “穆勒是锋线上最好的选择。”德国名宿哈曼在赛前这样表示。本场穆勒尽管没有继续取得入球,但许尔勒打破僵局的入球正是来自于穆勒的助攻,在本届世界杯德国打入的9球当中,穆勒直接参与了其中的6粒,进球参与比达到了惊人的66.7%。

  在常规90分钟的比赛中,应该说穆勒是唯一有威胁的一个点。他的每一次处理球的方式都恰当好处,尽管没有象梅西、内马尔这样的华丽,但却很实用。特别是到了下半场尾声阶段的时候,穆勒频频发起攻击。第79分钟,穆勒极为精彩的突破杀入底线,随后准确地找到了无人盯防的斯魏因斯泰格,“小猪”高高跃起顶了一个反角度,但球仍然被阿尔及利亚门将所没收。第80分钟,赫迪拉在右侧传中,穆勒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球势大力沉,阿尔及利亚门将勉强将球挡出,但可惜许尔勒的补射也被挡出了底线。

  穆勒之所以防不甚防,这在于他的活动范围大以及技术能力的全面。第82分钟,赫迪拉挑传,这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球,但只见穆勒轻巧的卸球,随后扣过了阿尔及利亚后卫,立即用外脚背弹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穆勒在本场比赛当中,展现了极佳的停球技术、跑位能力、头球能力以及射门能力。用《图片报》的评价说:“穆勒就是最为现代的中锋,能够做任何的事。”

  穆勒的努力也终于在加时赛当中取得了效果。加时赛刚开场,穆勒突然游弋到了厄齐尔所在的左边路,这打了阿尔及利亚一个措手不及,随后穆勒杀入底线之后精准传中,许尔勒在中路用脚后跟将球打进,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也是穆勒本届世界杯的第2次助攻,此外他打入了4球,德国战车总共打入9球,穆勒直接参与了6球,进球参与比达到了66.7%。德国队实力超群,每个位置上都有2名以上的出色球员,但如果说在进攻当中谁不代替的话,恐怕只有穆勒了!

  克林斯曼称:“穆勒是那种真正意义的团队球员,他能够牺牲许多一切做有利于球员的事情。”在本场比赛中,穆勒的确也是这样做的。穆勒是那种能够为球队牺牲一切的球员,能够100%执行主教练意图的球员。

  当格策发挥不稳定,克洛泽坐在板凳上,厄齐尔低迷的时候,能够在生死关上挺身而出的往往就是穆勒,他是超级大杀器,他世界杯的赛场上总共出战了10场比赛,打入9球助攻5球,怪不得就连主帅勒夫也说:“穆勒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他最值得信赖。”

  相关:

  厄齐尔进球也是被逼的?!停大了还是不敢射?

  太丢脸!德国晋级也是骂声一片:这得让法国爆出翔

  德国碰法国勒夫可不怕:世界杯就要这样的强强对话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