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场上位置决定德国队成败 勒夫决定一条路走到黑

2014年07月04日08:0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队长拉姆踢什么位置成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一大难题,虽然德国媒体纷纷建议拉姆回到后防线,但德国主帅勒夫还是坚定表示,拉姆会继续出任后腰。因流感错过第一场淘汰赛的胡梅尔斯和波多尔斯基身体已经康复,但穆勒受到感冒困扰,克洛泽有可能首发冲击新纪录。

  胡梅尔斯及时复出将出任首发中卫,年轻小将穆斯塔菲因伤已经被告别世界杯,博阿滕将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关于拉姆的位置问题,德国主帅勒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对于拉姆的角色,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将坚持我的选择一直到底。除非我们在右后卫位置上出现问题,否则拉姆不会回到后防线上。”

  德国队正饱受流感困扰,勒夫表示:“巴西的天气非常多变,这让我们难以适应。目前穆勒也感冒了,他的喉咙不大舒服。最后谁能够出场可能需要医生才能决定。”如果穆勒无法出场,老将克洛泽将会对新纪录发起冲击。

  (4-2-3-1)

  预测阵容

  门将:诺伊尔

  后卫:博阿滕 胡梅尔斯 默特萨克 赫韦德斯

  后腰:拉姆 施魏因斯泰格

  前腰:格策 克罗斯 厄齐尔

  前锋:克洛泽

  伤停:穆斯塔菲(后卫) 克拉默(后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