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非常遗憾内马尔伤退 更希望与完整巴西交手

2014年07月06日16: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拉姆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巴西队,对于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的受伤,德国队长拉姆表示“非常遗憾”。

  内马尔是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受的伤,他也因此提前结束了本次世界杯的征程。除了内马尔伤退之外,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在半决赛中出战德国。

  拉姆说:“首先,两名优秀的球员缺阵是非常遗憾的,我宁愿面对一支完整的巴西队。对于内马尔的受伤我特别难过,因伤错过世界杯半决赛对他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世界杯上,所有人都希望与最好的对手交手,巴西队少了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遗憾,不过我认为巴西队依然有足够的球员去顶替他们,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拉姆在本次世界杯前面几场比赛踢后腰位置,表现不佳的他饱受质疑,包括巴拉克[微博]、哈曼等前国脚都呼吁让拉姆回到边后卫位置,在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回到右后卫位置的拉姆发挥出色。

  “任何人都有资格讨论比赛,究竟谁该踢什么位置,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过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们有一些球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世界杯开始前教练就决定让我踢中场。无论我踢哪个位置,我们都保持不败,球队的成功最重要。我一直把我的职业生涯投身于国家队中,我会继续这么做。不会在世界杯上考虑个人的荣辱。”拉姆说,“对我来说,正确的批评是足球的一部分,无论是在什么年龄段。不过我也一直强调,球队的成功是最重要的。”(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