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救心丸剂量不能少 看德国吃1颗看荷兰吃1把

  本届世界杯进入四强的球队确实没有冷门,除了巴西之外,德国、阿根廷、荷兰全是足坛劲旅。不能只说巴西队运气好,因为其他几队在淘汰赛的表演也都是相当可圈可点。能把本届世界杯四强的比赛看完,球迷连上天台的力气恐怕都没得,因为几乎个个都是靠“速效救心丸”才把命保下来。

  德国队

  速效救心丸剂量:一颗

  德国战车首先在下飞机的时候,就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首席男模,小组赛更是两胜一平跻身决赛。但“遇强不强,遇弱比烂”的提法,着实让球迷,尤其是波胆球迷开了眼界。德国战车没有明显的弱点,但是遇到弱队的时候,中场控球不力完全暴露。淘汰赛第一场与阿尔及利亚90分钟战平,除了门将诺伊尔,10位球员几乎神游全场。

  阿根廷队

  速效救心丸剂量:一勺

  阿根廷号称来自潘帕斯的雄鹰,今年却总是在冥冥之中有一种不详的感觉,这只雄鹰是不是有点中风的前兆。小组赛打得不温不火,倒也勉强过关。结果进入淘汰赛,第一场与瑞士交手就让球迷坐立不安。90分钟战平,尽管场上占据优势,不过阿根廷始终无法找到攻破瑞士球门的弱点。而且全队也不敢大面积压上,就怕被瑞士反击,直到加时赛最后阶段才解决战斗。

  荷兰队

  速效救心丸剂量:一把

  荷兰有多猛,他们的射门、控球、进球数都排在前列,就冲着当初范佩西的鱼跃冲顶那颗球,这支橙衣军团就该有夺冠相。荷兰的球迷疯狂呀,这次不会再当“无冕之王”,终于要加冕了。结果一进淘汰赛,荷兰队员就像都要赶着回家做饭带孩子一样,连续两次都是半只脚已经踏上飞机准备回国了,结果最后奇迹扳回。“罗本带球……罗本助攻……罗本射门……”看荷兰的比赛,全场就只听到“罗本”两个字,你都怀疑是他一人分饰11角在比赛。这支队伍变数太大,建议下场与中风的雄鹰拼运气,荷兰球迷自备一把救心丸。方便自己,也方便身边朋友。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