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4强德国最强 荷兰弱点全靠范加尔来补

2014年07月07日20:18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就将正式展开,参加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巴西、德国、荷兰和阿根廷。资深足球评论员孟洪涛,在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4支球队中德国队实力最强,阿根廷能够战胜荷兰。

  孟洪涛首先从球队稳定性的角度进行分析,他讲到,4强里的三支球队,巴西、荷兰和阿根廷,从上届世界杯之后都换帅了,造成阵容和打法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战斗力受到了影响,不利于球队真正的发展和成熟。

  德国队最稳定有能力击败巴西队

  在4支球队中孟洪涛最看好的是德国队,他认为德国队比较稳定,一直能够控制住场上的局面,防守也很稳固。在进入4强的四支球队跟上届世界杯的表现相比,德国队的过渡是最平稳的。主教练勒夫一直在带领这支球队,经历过上届世界杯的年轻球员,也逐步成长起来,再加上有新生力量的补充,阵容结构非常合理。在打法上也更讲究控球,与上一届世界杯相比,有全方位的提升。

  反观巴西队,孟洪涛认为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不得力,再加上内马尔受伤,对球队实力的影响非常大,只能是依靠东道主的优势来和德国队抗衡。比拼硬实力的话,德国队击败巴西是绝对有可能的。

  荷兰队不能总依靠范加尔来弥补实力的不足

  对于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孟洪涛更看好阿根廷队。他认为,荷兰队能够走到现在,更多是依仗主教练范加尔的运筹帷幄,但是在有些比赛中,主教练再厉害也无法弥补球队在实力上的差距,更不看好荷兰队现在这种偏保守的打法能取得好成绩。

  反观阿根廷队,孟洪涛认为他们尽管进球不是很多,但并不是打纯防守的战术,在进攻端还是非常积极的。梅西无疑是世界杯上最具威胁的的球员,他会给荷兰队的防守带来极大的压力。再加上阿根廷还等于是在主场作战,并且拥有比荷兰队更成熟的打法,所以更看好阿根廷获胜。

  (北京广播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