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J罗领跑嘉实多指数排行榜 德国巴西铁卫进前5

2014年07月08日15: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队的胡梅尔斯杀进排行榜前五德国队的胡梅尔斯杀进排行榜前五

  新浪体育讯 年轻富有朝气的法国球员不得不向巴西世界杯说再见了。不过他们虽输掉了比赛,但绝非不值一提。正相反,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在1/4决赛中有着抢眼的发挥,在嘉实多指数排行榜上获得了醒目的地位。比如本泽马和瓦拉内,法国队一前一后的两位大将,一起进入了嘉实多指数排行榜的前三。在他们之间,是闪耀的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和本泽马以及瓦拉内一样,罗德里格斯也是在一场艰苦的比赛后告别巴西的。这位天赋出众的10号,一度罚入一个点球,燃起了追赶巴西的希望之火。最终的比分是我们都已经知道的1比2,但这个点球让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达到了6个之多。

  本泽马在本届世界杯收获的进球只有罗德里格斯的一半,但嘉实多指数排行榜会为他作证,他是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努力。他持续不断地向对方的进去施压,尝试了许多射门,而且多数打在球门范围之内。本泽马曾无限接近破门,他在上半场的补射和比赛结束前的劲射,都缺了些运气,否则比赛的走向将被改变。整届赛事,本泽马一共25次起脚射门,是所有世界杯参赛球员当中最多的,而且其中2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值得信赖的射手。

本泽马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领衔最新一轮嘉实多指数排行榜本泽马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领衔最新一轮嘉实多指数排行榜

  法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5场比赛中,3场零封了对手。这其中有核心球员瓦拉内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个21岁就效力于皇马的一流后卫,因为瓦解对方进攻的高超技术而进入了嘉实多指数排行榜的前十。在和德国队比赛中,第87分钟,他用胸部挡住许尔勒从8米外发出的大力抽射。这是一个后卫的天职,也是作为后卫的光荣时刻。另外出场时间也是影响球员的嘉实多指数的一项要素,而瓦拉内在他首发的4场比赛中都打满了全场。

  嘉实多指数排行榜的前五当中,还有2位顶级中卫,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和德国高塔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为球队先拔头筹,再次证明了他的重要性。在和智利的比赛后,有巴西地方报纸质疑过蒂亚戈·席尔瓦的领袖能力,因为他没有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亮相。很快这位世界第一中卫就用行动做出了响亮的回答,他在福塔莱萨不但有进球,还有许多至关重要的封堵和补位,比如挡出萨帕塔的近距离射门。

  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有蒂亚戈·席尔瓦的搭档,蓬蓬头大卫·路易斯,他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完美无缺的任意球,所以他在嘉实多指数排行榜的前十当中也拥有一席之地——以第7领先内马尔一个身位。事实上,就像嘉实多指数排行榜上期揭示过的,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对超级中卫才对巴西队的决定性因素。

  胡梅尔斯也有一个关键的进球,正是那记头球帮助德国队把法国送回了家。胡梅尔斯曾因为感冒错过和阿尔及利亚的1/8决赛。勒夫一定为他的及时复出感到庆幸,胡梅尔斯不但贡献了进球,更在比赛中3次封堵法国队的近距离射门。

  八强战的4场比赛中只产生了5个进球,这让本届赛事的场均进球数有所下降,降至2.6球/场。这似乎也侧面佐证了后卫在1/4决赛中有着更抢眼的发挥。比如荷兰队的右中卫德弗里,他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有多达5次成功铲球,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比利时队富于进攻意识的左后卫费尔通亨也以稳定表现留在了嘉实多指数排行榜的前十当中。

  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从来就没有永远的无冕之王,只有针尖对麦芒的激烈争锋。随着比赛愈演愈烈,由本届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所推出的磁护人气榜也进入了更白热化的拼争,即刻登陆嘉实多磁护官方活动网站(http://castrol.act.qq.com/worldcup/index.html)和微信平台(castrolchina),加入“摇战世界杯”的队伍,继续为您支持的球队注入无穷的保护能量!‍

  关于嘉实多指数

  作为2014 FIFA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嘉实多在油品先锋技术和数据分析上首屈一指,借鉴油品研发的专业经验,我们创造了嘉实多指数,作为评估球员表现的权威系统。

  在2009和2013年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以及2010 FIFA南非世界杯上,嘉实多指数都一展所长。这一系统使用FIFA最先进的追踪技术,采集每一名球员的数据,再由嘉实多球员表现分析团队进行分析。球员在赛场上的每一次传球、抢断、动作都将通过系统进行测量和评估,看其对于球队进球失球产生的是正面或负面的影响。嘉实多球员表现分析团队通过对数据的处理,对每个球员进行评分(10分制)——球员表现越好则分数越高。

  今年FIFA巴西世界杯期间。嘉实多指数将在每一轮比赛过后于 FIFA.com/castrolindex上及时公布。登录网站,看看谁才是各支球队的“保护神”吧!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