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狂胜马议员喊"希特勒万岁" 德大使:不可接受

2014年07月10日01: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9日凌晨,德国在世界杯半决赛以7-1大胜东道主巴西,率先挺进决赛。马来西亚国会议员雷丁高呼“希特勒万岁”,德国驻马大使迈克尔对此回应称,“这样的行为不可接受”。

  就在德国7-1大胜东道主巴西之后,现年55岁的马来西亚国会议员雷丁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干得漂亮!好极了!希特勒万岁!”雷丁的这一言论引起了广泛争议,他本人对此解释称只是好玩而已。

  德国驻马来西亚大使迈克尔也对这起事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雷丁的行为“不可接受”。“我们非常感激他对德国足球队的支持,但同时我们也强烈反对他这样对希特勒法西斯政权的暗示,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