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若夺冠球迷在柏林勃兰登堡门迎球队凯旋

2014年07月10日23: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德国队大比分战胜东道主巴西闯入世界杯决赛后,距夺取“战车”第四座世界冠军奖杯仅一步之遥。德国足协10日发表声明说,如果德国队最终夺冠,将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举行庆祝活动欢迎球队凯旋归来。

  德国足协说,德国国家队计划于德国时间15日上午返回到德国。如德国夺冠,除了勃兰登堡门前的欢迎和庆祝活动外,或将于足协总部所在地法兰克福再次举行庆祝活动。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足协对于是否要在德国本土举行庆祝活动考虑良久。2006年德国本土世界杯德国队获得季军,2008年欧锦赛德国负于西班牙获得亚军,德国队都同球迷举行了庆祝活动。因此,这次足协决定,如果最终夺冠将与球迷共同庆祝。“我们很确定,这一幕将成为现实。”

  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市,是德国地标性建筑之一。世界杯开赛至今,勃兰登堡门前搭设了巨大球迷区供球迷集体观看德国队比赛。随着比赛进行,越来越多来自德国各地的球迷涌向勃兰登堡门,球迷区面积也在不断扩大。据德国媒体报道,等到13日冠亚军决赛时,球迷区将进一步扩大到4.8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万名观众一同观战。(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