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阿根廷球迷观战荷兰遇炸弹空袭 9死15伤(图)

2014年07月11日0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袭击之后的海边咖啡厅袭击之后的海边咖啡厅

  新浪体育讯 正当大部分球迷享受着世界杯所带来的快乐之时,在世界上的一个地方,手无寸铁的普通民众正在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苦难。

  本周二凌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保护边缘”行动,这是自2012年以来该地区的最为血腥的军事行动。据统计,对加沙的空袭已至少造成78人遇难,其中不少是妇女和儿童。当地时间10日以色列对加沙的轰炸进入第三天,造成至少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2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其中10日轰炸死伤最惨重的地点是加沙南部城市尤尼斯,当地时间10日凌晨1点,一个供人们观看世界杯的海边咖啡厅遭到轰炸,造成9人死亡,外加15人受伤。当时,许多伊斯兰教信徒刚刚结束了斋月间一天从日出后到日落前的斋戒,在晚上选择在当地一个知名的咖啡厅进行在日落后的开斋。

  但这次本应愉快的看球之旅却成为了一次同死神的约会,9名球迷就此毙命。当地警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聚会地点,他们只不过是来吃饭,之后开始看世界杯半决赛。这里压根不是什么军事要地。”一名幸免于难的当事人表示,这些遇害者全部是铁杆球迷。有当地居民表示:“他们都是来支持阿根廷的。”

  荷兰同阿根廷的这场世界杯半决赛在激战120分钟后,以一个略显沉闷的0-0结束。最终这些球迷所支持的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在24年后又一次地打入世界杯决赛,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没有办法见证这一幕了。“你问我这里的比分是多少?以色列犹太人9-0。”这场悲剧的一名见证者这样说道。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