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队奖金捐给加沙地区穷人:他们更需要钱

2014年07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尔及利亚队回国后受到英雄版欢迎阿尔及利亚队回国后受到英雄版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阿尔及利亚队前锋苏莱曼尼接受采访是透露,他的他的队友们将把自己的世界杯奖金捐给加沙地区的穷人。

  本次巴西世界杯,来自北非的阿尔及利亚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在与德国队淘汰赛中,阿尔及利亚队在90分钟内0比0战平对手,比赛中一度有机会取得领先,直到加时赛他们才因体力不支1比2败下阵来。

  归国后的阿尔及利亚球员受到了国内民众英雄版的欢迎,载着全体球员的双层大巴车在首都阿尔及尔大街上行进,道路两旁无数球迷向他们欢呼着,仿佛球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一般。

  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微博]图队的前锋苏莱曼尼接接受采访时说:“阿尔及利亚队的队员将把我们的世界杯奖金捐赠给加沙地区的穷人,他们比我们更需要这笔钱。”

  同样来自非洲,与阿尔及利亚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喀麦隆、加纳和尼日利亚。首先是喀麦隆队,他们因为奖金问题差点拒绝来巴西;紧接着是加纳队,他们要求必须把300万美元的现金运到巴西才会参加与葡萄牙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打进16强的尼日利亚队也要求足协发放奖金,否则就不参加与法国队的淘汰赛。

  同样首次打进16强的希腊队也拒绝了国内颁发的奖金,他们希望政府把这笔钱用在修建训练及地上。(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