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发阵容拼成冠军神图 马特乌斯:夺冠最好机会

2014年07月13日18: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首发十一人名字拼出世界冠军首发十一人名字拼出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巴西世界杯临近尾声。最后的决赛将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展开,德国媒体赛前用十一位预计首发球员的名字拼出一张图,预示着球队将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德国《柏林早报》在头版做了对本场决赛的预告,报纸用德国队最可能出现的十一人首发队员的名字拼出一张图,中间竖着组成的是德文“Weltmeister”,翻译成英文的意思就是“world champions”(世界冠军)。

  《天下报》也在报纸的显要位置贴出了主教练勒夫[微博]以及几位重要球员的头像,远处的背景则是帮助前西德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的三位功臣:马特乌斯、布雷默和沃勒尔。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期天图片报》则将决赛描述为“里约最后的探戈”,并表示今天八千万德国人的心只为你们跳动,报纸用的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头像作为大图。[买彩支持德国夺冠 胜赔1.89][投注世界杯决赛赢欧洲双人游]

  德国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时的队长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也许是德国队世界杯决赛历史上最被看好的一次,世界杯之前我曾说过看好阿根廷,而且他们的确走了很远。不过他们表现并没有完全征服我,我认为我没有看到一个最好的梅西。决赛我当然支持德国,我想除了阿根廷球迷,全世界各地的球迷也应该都看好德国吧。”

  马特乌斯补充说:“我觉得2014年的阿根廷和1990年时有些相似,当年他们只有马拉多纳,现在只有梅西,除了他们之外的其他球员……而且迪马利亚还不知道能不能出场。”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里约现场观看决赛,她对记者说:“我希望这将是德国足球最好的一天,去赢球吧孩子们,别管其他的!”(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