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梅西可以昂首离开 徐阳:巴西有卡卡能走更远

2014年07月14日07: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通过加时赛1-0险胜阿根廷夺得冠军。央视主持人刘嘉远、邵圣懿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脚徐阳、张恩华对这场巅峰对决进行了综合点评,邵圣懿直言阿根廷的完美表现突出了德国队的伟大,张路则表示阿根廷可昂首离开球场。

  徐阳首先表示,“如果普约尔在西班牙队,卡卡在巴西队的话,我想两支球队都会走的更远。”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战成0-0,张路点评道:“上半场德国主攻,阿根廷防守反击,主要由拉维奇组织交给梅西。德国队主要是右路进攻,还是包抄点不够狠,阿根廷防线岌岌可危。”徐阳表示,“双方都有压力,阿根廷的战术更加对头,上半场后半阶段德国队的传递慢慢体现了优势。”张恩华则谈道,“主裁判吹的还不错,挺好的。梅西今天参与防守很多,打的比较激烈。”

  最终经过120分钟激战,阿根廷0-1不敌德国遗憾的错失冠军。央视主持人邵圣懿直言:“阿根廷的表现同样完美,这更加突出了德国队的伟大。”张路指导则表示:“萨维利亚教练战略还是对头的,缺少迪马利亚之后进攻稍显单薄一点。伊瓜因、梅西、马斯切拉诺经受住了考验,所以他们可以昂首挺胸离开这个球场。”

  谈到夺得冠军的德国队,张恩华认为德国夺冠在情理之中:“德国队夺冠情理之中,与其他球队是截然不同的,尤其是打完与巴西队的比赛,他们那种淡定很理性的面对对手,我觉得他们赢在情理之中,只是时间问题。”徐阳坦言,“就像失恋33天,失恋之后人就会从痛苦中解脱出来,这么精彩的世界杯结束了,足球还要继续,生活还要继续。”邵圣懿最后说道,“世界杯也能给中国足球上一课,世界杯离我们很远,但却能给我们带来很多。”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