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vs阿根廷首发:德国主力后腰热身伤退

2014年07月14日0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巴西时间12日16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与阿根廷争夺冠军。德国后腰赫迪拉热身时受伤,克拉默救急出场。阿根廷沿用淘汰荷兰的先发阵容,伤愈的阿圭罗打替补,刚恢复训练的迪马利亚还无法首发。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队长),20-博阿滕,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

  后腰:7-施魏因施泰格,23-克拉默

  攻击中场:13-穆勒,18-克罗斯,8-厄齐尔

  前锋:11-克洛泽

  替补:2-格罗斯克罗伊茨,3-金特尔,6-赫迪拉,9-许尔勒,10-波多尔斯基,12-齐勒,14-德拉克斯勒,15-杜尔姆,17-默特萨克,19-格策,21-穆斯塔菲,22-魏登费勒

  阿根廷(4-3-1-2)

  门将:1-罗梅罗

  后卫:4-萨巴莱塔,15-德米凯利斯,2-加雷,16-罗霍

  中场: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

  前腰:10-梅西(队长)

  前锋:9-伊瓜因,22-拉维齐

  替补:3-坎帕尼亚罗,5-加戈,7-迪马利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2-奥里翁,13-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18-帕拉西奥,19-阿尔瓦雷斯,20-阿圭罗,21-安杜哈尔,23-巴桑塔

  主裁判:里佐利(意大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