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2014年07月14日07: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策封神!格策封神!

  新浪体育讯 伊涅斯塔附体!马里奥-格策在第113分钟给了梅西的阿根廷沉重的一击,他的绝杀使得日耳曼军团最终第4次加冕世界杯冠军,他成为了整个德国的英雄,在梅西落寞背影之后,他真如神一样的出现。《踢球者》赛后惊呼:“谢谢格策,他是超级英雄!”《图片报》更是直接表示:“是格策让德国第4次加冕世界杯冠军。”赛后,格策凝望着星空,享受着一切,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他的。

  格策本场比赛第88分钟才迎来登场的机会,他换下了36岁的老将克洛泽。在上场之后,格策就非常积极的跑动,走位相当的飘忽,这令阿根廷的人后卫有些不适合。终于在第113分钟,格策彻底爆发了。许尔勒左路拿球,加速突破,紧接着传中到禁区,格策胸部停球,顺势左脚一脚扫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阿根廷后卫根本来不及反应,球从罗梅罗身边滑过进入网窝!整个德国为之疯狂,而阿根廷则陷入到了无尽的悲伤当中!德国也最终依靠格策的进球继1954、1974、1990年后第4次加冕世界杯的冠军![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格策绝杀意义也许比上届的伊涅斯塔更有神奇般的色彩。因为在勒夫的战术体系当中,格策逐渐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在上一场德国7-1战胜巴西的比赛中,格策第1次在本届世界杯当中没有登场,在锋线的选择当中,勒夫的1号人物是在克洛泽,头号替补是许尔勒,所以对于格策来说尽管天赋过人,但却也很难在德国踢上真正的主力。本场比赛之所有能够登场,也由于赫迪拉与克拉默的伤势有关,赫迪拉在热身时受伤,而克拉默在上半场也受伤下场,这样的话许尔勒早早登场,格策有了一个替下克洛泽的机会。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吧,格策一上场就成为了主宰比赛胜负杀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一刻也许勒夫正在偷笑!格策也成为了在世界杯决赛当中第3位打入进球的拜仁球员,前2位分别是1974年、1982年都有进球的布拉特纳以及1974年打入进球的盖德-穆勒。

  在决赛之前,德国的最新球员身价的排行榜上。原来排在第1的格策由于坐上了替补席,身价从5500万降到了4800万,已经被穆勒超越,成为了德国第2贵的球员。但格策今晚的进球却是无价的,是将被载入史册的。从世界杯上的首发,再到世界杯上的替补,再到半决赛的1分钟没上,再到世界杯决赛第113分钟的惊天绝杀,格策本届世界杯的轨迹犹如做过山车,但实力无价,对于随时准备好,并具备天赋与实力的格策来说,只要给他一点点的机会,他就能够却震动整个地球,震惊世界。当球队处于生死时刻,挺身而出的不是超级射手穆勒,不是克洛泽,而是格策!

  格策的爆发其实有一个人早已在预料当中了,小罗在半决赛时就表示格策是他最为欣赏的德国球员:“德国阵中我最欣赏格策,他的每一项足球技巧都是那样的完美,他一定会成为世界足坛的巨星,他能够主宰比赛,尽管他目前没有穆勒那么的亮眼,但早晚他能够震惊世界。”

  (Cinderella)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