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笑称世界杯夺冠感觉太美妙 无法用语言描述

2014年07月14日06: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穆勒与格策等庆祝穆勒与格策等庆祝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在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落下帷幕,德国队苦战120分钟1-0击败阿根廷。赛后穆勒笑着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感觉太美妙,不可描述。

  赢得冠军的穆勒显得非常开心,笑着接受了采访。“我能说什么呢?今晚发生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他说,“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实现了自己梦想,这太美妙了,不可描述。”

  “格策打进了一球,就像我们赛前计划的一样。我们踢得很努力,球队表现出了整体性,”穆勒说,“我在世界杯开始的时候就说,我们来就是为了夺冠,最终终于获得了冠军。”

  这支德国队汇集了很多俱乐部的球员,包括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微博]、沙尔克04[微博]等。穆勒表示,从球队的第一次准备,就对这个团队有着很好的感觉。“我们都是很棒的队员,有空的时候我们会在沙滩上打打排球,增进彼此的理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