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014年07月14日0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被替换下场克洛泽被替换下场

  新浪体育讯 冠军!世界冠军!时隔24年,德国人终于站在了世界之巅!金絮飞舞,整个马拉卡纳都是德意志的颜色,烟花中,欢呼中,人潮中,我们却无奈的发现,告别还是来到了,这是克洛泽最后一次世界杯了,冠军,是最好的送别礼。

  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世界冠军,世界杯金靴,米洛已经没有遗憾了,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4届16个进球,一次又一次的克氏空翻,记忆被定格,告别已经来到。

  德国在世界杯资格赛中使用着无锋阵容,勒夫的德国队也凭借着这一打法在欧预赛一路凯歌杀入巴西世界杯。但在最后的世界杯名单中,依然有着克洛泽的名字,作为球队唯一的前锋,米洛并不是摆设,并不是为了破个记录而去巴西,球队需要他,德国需要他。

  首轮对阵葡萄牙,无锋阵容再现光芒,但好景不长,次轮面对加纳,德国队就遭遇了困境,踟蹰不前时,勒夫想到的是克洛泽,队伍唯一的前锋,是的,替补上场的克洛泽首次触球就扳平比分。空翻再次出现,不过,那也是克氏空翻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了。

再见!空翻!再见!空翻!

  以36岁34天的年纪出现在世界杯决赛的赛场上,克洛泽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出现在决赛中年纪第五大的球员。2002年,年轻的克洛泽看着罗纳尔多击败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12年过去了,36岁的克洛泽做到了!36岁的年龄也阻止不了一颗冠军的心。

  能出现在巴西的赛场上,就已经让人惊奇了。在南非世界杯之后,克洛泽离开拜仁慕尼黑,加盟了拉齐奥。似乎米洛的世界杯征程已经结束了。毕竟年纪摆在那。但远走亚平宁,并不是他离去的信号,他不愿委屈于替补席,将余热又来暖暖凳子,即使已经32岁了,故事还没有结束,在亚平宁的余辉中他还要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德国的童话还需要他去继续书写。是的他做到了,加盟拉齐奥的首个赛季,克洛泽在27次联赛出场中打入13球,故事还没有结束,在随即的12-13赛季,虽然又老了一岁,但米洛打入了15球。

  比赛第88分钟,克洛泽被换下场,全场观众致以最热烈的掌声,致敬这位世界杯的传奇。这一次告别真的来到了,这是克洛泽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了,是时候说再见了。没有泪水,没有悲情,这是最好的告别,冠军是礼物,掌声是我们对你的心声。

  从此世界杯再无K神。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