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透露曾激励格策:在世界球迷前证明你比梅西强

2014年07月14日08: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德国队在24年后终于又一次在世界杯赛中登顶。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接受采访。

  格策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平平,勒夫第88分钟才把他换上场。拜仁小将也不负众望打入最为关键的进球。“在加时赛之前我曾对他说‘在全世界球迷的面前证明你比梅西强’。”除了格策外,勒夫和特别提到两人。“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是球队的领袖。”

  从2006到2014,德国队在世界杯的表现稳步前进,而多年的卧薪尝胆后,他们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在圆梦时刻,勒夫也没有忘记曾并肩战斗的好友。“从克林斯曼执教德国时,球队就制定了夺冠的计划,10年来我们在不断的变强,这也是冠军球队的必经阶段。”

  一个月的打拼后,德国队成为最终的胜者,谈到这荣耀时刻,勒夫也是感慨万千。“巴西打造了一届完美的世界杯,我们在这里留下了很多正能量,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闪光的时刻。没有人比我们更配得上冠军,球队这段时间的成长都源于过去几周的努力。”(stefan)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