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格策就是德国足球上帝 为德国从天上摘下第4星

2014年07月14日07: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捧杯!德国捧杯!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凭借格策在加时赛的进球以1-0力克阿根廷,时隔24年之后再次问鼎世界冠军奖杯。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队的第四冠欢呼雀跃。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在一场120分钟紧张但是并不是一直保持高水平的决赛中,德国队终于再次获得了世界冠军,这场比赛就像一场悬念迭生的电影,格策在第113分钟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德国队的球衣上以后会是四颗星,勒夫在终于作为世界冠军教练进入了德国足球的历史。”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格策,你就是我们的足球上帝。德国队终于再次拿到了冠军奖杯,这是一场十分伟大的战役。我们也十分感谢勒夫,这个世界冠军也是他的冠军,在大胜之后没有自大,在困难的时候没有失去冷静,及时将拉姆重新调回到后卫线,十分幸运他在世界杯前就续约到了2016年。德国队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拿出了十分精彩的表现,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体育图片报》在比赛结束后写道:“勒夫和德国球员们很好的完成了冠军任务,这场胜利也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德国队成为在美洲大陆第一个夺冠的欧洲球队。赫迪拉的缺阵以及克拉默的受伤让德国在开场受到影响,替补出场的格策最终从天上给德国摘下第四颗星。”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感谢格策德国队第四次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最终成为第一支在美洲夺冠的欧洲球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德国队遭到阿根廷队的顽强抵抗,对手比想象的要强,在加时赛的下半场,格策的金色瞬间帮助德国锁定冠军。”

  《明镜周刊》在赛后评论道:“冠军终于来了,德国队在继1954,,1974和1990年后第四次问鼎冠军奖杯,格策取得决定性的进球。德国队需要在比赛中弥补赫迪拉缺阵的损失,比赛只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

  《sport1》在赛后写道:“德国队终于实现了梦想,拿到了第四座冠军奖杯。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有过好几个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赫迪拉的缺阵让德国队震惊,德国队在一场紧张的对抗中拼劲全力,施魏因斯泰格在最后时刻也是咬紧牙关,坚持到了最后,最终拼下了这个冠军。”

  (宁俊)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