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梅西的那个人又赢了!德国征服世界没他不行

2014年07月14日08: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无愧德国称霸世界功臣穆勒无愧德国称霸世界功臣

  新浪体育讯 “我从来没有输过梅西!”这是德国前锋穆勒在赛前的豪言壮语,他也的确做到了他所承诺的。尽管梅西是金球,但穆勒整个世界杯的表现却丝毫不比梅西差,更关键他所在的德国最终获得了世界杯冠军,穆勒连续2届世界杯打入5球助攻3球,如此高效率的表现令人感到震惊。

  也许4年之前当名不见经传的穆勒获得世界杯金靴,所有人认为这只是巧合而已,但在这4年之间,穆勒仍然有着突飞猛进的成长。一手把穆勒带起来的范加尔称:“总感觉穆勒他每一天都是在进步,他在各个方面的能力都很均衡,而且是一名非常好的团队球员。”马加特也说:“在我看来,我更喜欢穆勒这样的团体球员,而不是内马尔这种单干的球员。”

  的确,穆勒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更加的稳定,更加的成熟,他的每一次处理球都恰当好处。在本场对阵阿根廷的决赛当中,穆勒尽管没有获得绝佳的射门机会,也失去了超越J罗卫冕世界金靴的机会,但他仍然在为球队做着贡献,他本场比赛的扯动、穿插以及与厄齐尔、克洛泽的配合都非常地出色,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赫韦德斯的头球射门撞在横梁上,穆勒随即补射又被罗梅罗没收,尽管里佐利吹罚了越位,但穆勒良好的跑位以及意识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克洛泽是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毕竟36岁了,许多时候在比赛也可以看出K神的力不从心,在这支德国国家队的锋线当中,穆勒才是绝对的支柱。小组赛第1场比赛,穆勒就上演了神奇的帽子戏法,并令佩佩吃到了红牌。随后,小组第3场面对美国的生死之战,又是穆勒在禁区外围一脚刁钻的弧线球帮助德国过关。在上场半决赛当中,穆勒又在第12分钟闪过大卫-路易斯的防守,接应克罗斯的角球,在门前垫射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此外,穆勒还有3次助攻,他是德国进攻当中最为倚重的一个点。贝肯鲍尔称:“穆勒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他是那种非常无私的前锋,如果队友位置好他会毫不保留的传给队友,这与我们印象中那种超级射手有着本质的区别,他是最好团队球员。”

  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穆勒在接受采访时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夺得世界杯冠军,真是太美妙了。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现在我们如愿以偿,今晚是最为美妙的夜晚。我们都是很棒的球员,我们一起征服了世界。”

  也许穆勒永远无法象C罗、梅西那样成为超级无敌的巨星,但穆勒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是那种每个教练都会喜欢的球员,他是最佳的团队球员。他在2届世界杯当中已经打入10球助攻6球,作为上届金靴,尽管他没能卫冕成功,但是他再次用5个进球证明了自己,而这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不要忘了他还仅仅只有24岁,假以时日,穆勒在世界杯上超越克洛泽16球的纪录,恐怕也并不是触碰不到的高度,因为在穆勒的身上总有奇迹发生!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