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加盟皇马!本周四亮相 年薪1200万签5年

2014年07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二《马卡报》的封面:克罗斯将在本周四亮相皇马周二《马卡报》的封面:克罗斯将在本周四亮相皇马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拜仁中场托尼-克罗斯将在本周正式加盟皇马,这也是银河战舰夏天的第一笔签约。

  24岁的托尼-克罗斯将在本周四正式亮相伯纳乌球星,与此同时他将跟欧洲冠军签署新合约。克罗斯刚刚跟随勒夫的德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克罗斯是这支德国队的关键球员,德国的胜利离不开克罗斯的出色发挥。

  克罗斯将是皇马本赛季的第一笔引援(除了耶罗回归担任皇马助教),在马德里亮相后克罗斯将享受一次短暂的假期。他可能能在8月12号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上演自己的皇马首秀。

  此前据《马卡报》透露,克罗斯将不会身披他在拜仁的39号战袍,而是选择身穿皇马的8号球衣。据西班牙以及德国媒体的披露,克罗斯将跟皇马签约5年,税前年薪1200万欧元。克罗斯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到3000万欧元之间。

  (北江户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