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罢赛风波暂时带过 总统亲自保证支付出场费

2014年06月26日08: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纳男足意图罢赛一事,目前已经有了新进展。加纳足协25日发声明称,总统马哈马已介入该国男足世界杯出场费拖欠一事。

  24日,加纳男足拒绝从位于马塞约的驻地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的小组末轮比赛,理由是足协拖欠球队每人每场10万美元的出场费。马哈马24日亲自致电球队,保证将在25日下午之间兑现出场费。随后球队表示妥协,并动身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的生死战。

  足协已派人携队员出场费于24日晚间从加纳首都阿克拉飞往巴西解决此事。"政府已设法预先筹措到了球队出场费。足协将用世界杯后国际足联下发的参赛奖金弥补这笔支出。"加纳足协在声明中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