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世界波远离太太团 性感TOP5看球累养养眼(图)

2014年06月15日11:06  都市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性感太太团top5性感太太团top5

  今日凌晨6点,杰拉德正随三狮军团英格兰[微博]上演世界杯首秀。此前几个小时,媒体发现,杰拉德的娇妻库兰并未随夫远征,而是与友人去了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身着比基尼,在海滩上大秀好身材,这可是个令人惊讶的消息。

  英格兰太太团一直都名声在外。她们酗酒、泡吧、狂欢、打架……西班牙媒体将她们称为“持有签证的足球流氓”。这些太太团的成员多为演员、歌手、模特或电视红人,在前主帅卡佩罗眼里:“英格兰太太团”就是病毒。

  德国媒体曾经指出,每当“太太团”离开酒吧时,伏特加和红牛就已基本上销售一空。一家英国媒体统计说,太太团每到一地,光喝酒就“喝掉”3万英镑,而这笔钱的绝大部分将由球员们埋单。

  英格兰太太团更是会在夜店与球迷上演肉搏战,最终的结果通常是“太太团”大获全胜,球迷的脸上留下了被女人们抓伤的痕迹,狼狈逃窜,在这一点上“太太团”同她们场上的老公或男友一样生猛,不可阻挡。

  太太团的问题不止英格兰会遭遇。可能是因为诸多类似的前车之鉴,德国队就在本届世界杯下禁令,让球队远离太太团。太太团必须和国家队保持30公里的距离。

  英媒《每日邮报》近日从球星太太团中评选出了最佳23人。本版刊出23人中的前五名,供你看球累时翻开养养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