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红电视美女只有一个 乌贼刘一出谁与争锋

2014年07月15日08:36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最红电视美女只有一个世界杯最红电视美女只有一个

  摆潘  在现在的南京话里,摆潘泛指美女。

  通过网络,世界杯赛场内外,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美女球迷、美女记者。而在央视的荧屏上,最亮眼的莫过于“乌贼刘”。

  因为社交网站的普及,世界杯比赛场地外的各种花絮,如潮水一样涌入我们的视野。我们看到了太多的美女球迷、美女记者、美女主播。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今夏最美的身影,当属央视的刘语熙。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

  决赛开始前,刘语熙穿上了阿根廷球衣。决赛开始后,德国门将诺伊尔延续着他神奇的表现,“乌贼刘”则更加神奇地延续着她的“乌贼属性”:穿谁的球衣谁就输球。

  上一届世界杯,章鱼保罗成就了预测帝的美名,让预测比赛结果成为大赛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预测准确的是章鱼,那么预测不准的就是乌贼。“乌贼刘”的外号由此而来。

  我们可以回顾下刘语熙的“辉煌战绩”:西班牙首场比赛时,她穿了一身西班牙红色球衣,结果卫冕冠军惨败,小组赛后回家。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比赛时,刘语熙穿了意大利球衣,结果意大利爆冷负于哥斯达黎加,并最终小组出局。

  其实,“乌贼刘”的名号并不是在巴西世界杯上才诞生的。早在去年的NBA季后赛中,刘语熙就展现了她穿球衣的威力,当时她就用一套又一套球衣,送走了球迷们心目中的强队。

  男人的比赛,需要女人的目光。男人的盛会,需要女人去捧场。“乌贼刘”的传说,还登上了一家意大利的媒体。世界杯不能缺少女性元素,这是全世界的共识。用美女引燃观众对世界杯的激情,也是全世界认同的做法。

  如果穿球衣的不是刘语熙,而是刘能,谁还会天天关注他穿什么球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