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超模爱世界杯:怒后力撑巴西VS捂眼庆胜利(图)

2014年07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超模为巴西队加油超模为巴西队加油
怎么敢相信这是真的?怎么敢相信这是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出生于巴西的著名模特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阿德里亚娜-利马在纽约身着巴西队服为桑巴军团助威,但一场1-7的惨败却让她们高兴不起来。

  二人身着巴西军团的黄衫球衣前往纽约东区的一家酒吧,还叫上了同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的美国模特莉莉-奥尔德里奇一同为巴西队加油,但最终只能面对残酷的结果。阿德里亚娜在自己的球衣背后印上了2号“Lims”,而安布罗休则选择了10号“Alé”。

  安布罗休和利马当天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大量观赛的照片,大秀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她俩的到场也吸引了酒吧内其他的巴西球迷,只可惜德国人的七粒进球让这片黄色的海洋格外平静。

  安布罗休赛后被拍到做出两根拇指下指的手势,脸上的表情也很是愤怒,看来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她并不满意。愤怒归愤怒,冷静下来还是要为主队撑腰,“加油巴西!无论如何你都是最棒的!”安布罗休在Instagram中写到。

  同为超模球迷的德国模特海蒂-克鲁姆则有着截然不同的心情。在大胜之后上传了她一张捂住自己眼睛的搞怪照片,她能做的就是用双耳聆听球迷们的欢呼。她同时写到:“你能想象这一切吗……我不能!1…2…3…4…5…6…7…”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