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记者:想赢法国希望渺茫 本泽马实力超强

2014年06月15日01: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莱格里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林德韧)洪都拉斯《先驱报》记者赫松·戈麦斯14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洪都拉斯队在明日世界杯首战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获胜的希望渺茫。

  在巴西的阿莱格里港市的河滨球场的新闻中心,记者遇到了前来采访洪都拉斯队的《先驱报》戈麦斯。他指出,这一个星期他和同事一直在跟踪法国队的训练情况。得到的具体印象是法国的核心本泽马实力超强,令人印象深刻。整个法国队看起来很团结,像个怪物。

  “洪都拉斯队实力平平,但体能不错,拼劲儿十足。我认为球队取胜的机遇很小,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昔日的世界冠军。坦率地说,没有人会把胜利的天平赌在洪都拉斯身上。如果我们国家队能够在比赛中获胜的话,对国内的媒体和球迷来说将是个奇迹。”戈麦斯说。

  他认为,如果洪都拉斯能够在比赛中战平或者少被对手进球的话就可以让媒体和球迷满意。这样的话,球队就可以力拼瑞士队厄瓜多尔队力争小组出线。

  洪都拉斯队13日下午抵达阿莱格里港市备战15日的世界杯小组首场比赛。

  谈到洪都拉斯队目前的状态和训练情况,戈麦斯透露,球队的精神状态和情绪不错,队员们渴望在世界杯上有良好的表现。“2010年我们在南非踢得很糟糕,只平了一场未能取得进球。现如今,球员们希望能够出人头地,他们不想再次最终排名在末位。球队的目标是力争晋级,洪都拉斯球迷只希望国家队能够踢得体面并进球。”他补充道。(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