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英格兰v意大利首发:鲁尼新角色 1位置7将争夺

2014年06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专家团对英格兰前场首发意见不一《每日邮报》专家团对英格兰前场首发意见不一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便是迎战四届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4日于马瑙斯进行。要想从还有乌拉圭哥斯达黎加所在的这个小组出线,首战意大利,三狮军团不容有失。

  针对这场关键战,《每日邮报》给出了自己预想的英格兰面对意大利时的首发11人推荐。在19人专家团眼里,有多达14名专家选择了4231这个阵型为三狮军团的主打阵型,但所有专家都认为英格兰应该主打四后卫。后防线上的五名主力球员毫无悬念、众望所归,门将位置上乔-哈特当仁不让地出任首发,后卫线上格伦-约翰逊、贾吉尔卡、卡希尔和拜恩斯的搭档也毫无争议。这5名后防大将只要没有伤病困扰,将会是世界杯期间绝对的主力球员,这5人也在同秘鲁和洪都拉斯的世界杯前热身赛中齐齐首发出战。只有一名专家认为米尔纳比约翰逊更适合在同意大利的比赛中出任主力右后卫。

  在专家团心中,亨德森和杰拉德的后腰搭配最为让人放心。这两人作为本赛季利物浦表现惊艳的股肱之臣,赢得了一众专家的信任。尤其是杰拉德作为英格兰和利物浦的双料队长在自己的后腰新位置上表现越发出色,作为球队的精神与战术灵魂,他的表现令人期待。

  19人专家团中只有一人没有把斯图里奇安排到预测首发之中,而绝大多数专家都认为他应该出任英格兰的单前锋。24岁的斯图里奇在上赛季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赛事的37场比赛中打入27球,是赛季中进球最多的英格兰人。可以说,本届世界杯中他的进球多少将极大地影响三狮军团的命运走向。

  虽然至今没有收获哪怕一粒世界杯进球,但经历过4次大赛的28岁“老将”鲁尼还是得到了专家们的信任。不过,18名选择鲁尼首发的专家基本都将他安排在了前腰位置上,这也意味着行家们齐齐认为现今的鲁尼需要为状态正火的斯图里奇让出中锋位置。而霍奇森在热身赛中一度让鲁尼去打左边锋的尝试,并没有得到大多数专家的认同。

  剩下的两个进攻中场位置人选可谓是竞争激烈,专家们分歧最大的地方也正是集中于此。不过在这其中,斯特林还是以14票的优势遥遥领先与其他球员。多数专家认为这名19岁小将本赛季在利物浦共打进9粒联赛进球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其速度及爆发力都让他有能力在边路扮演重要角色。而他出场的话,与斯图里奇、杰拉德和亨德森几名利物浦球员在前场的默契也会有力地帮助英格兰队。虽然黑人小将国家队经验匮乏,虽然他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头脑不冷静地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但这并不影响外界对他的看好。

  至于对阵意大利的世界杯小组赛首发11人中最后一席,《每日邮报》19人专家团并未达成一致意见,有多达7名球员被专家们提及。拉拉纳、维尔贝克、威尔谢尔、兰帕德、在世界杯热身赛中表现优异的小将巴克利以及正在受到伤病影响的张伯伦都有专家力挺。防守能力不错的米尔纳也受到了专家的青睐,他们认为在中场派上米尔纳将会帮助英格兰在与意大利争夺中场控制权时获得一定优势。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