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意大利专家预测意英战 5名记全猜意英战平

2014年06月11日0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就在2014年世界杯开赛前夕,我们请几位报道了多届世界杯的意大利记者,为我们预测了意大利VS英格兰,荷兰VS西班牙,巴西VS克罗地亚的比赛。

  作为意大利最大的报纸《晚邮报》的记者,保罗-托马塞利做出了如下的回答。

  新浪体育:麻烦你自我介绍一下,你是谁,为那个媒体工作。

  回答:保罗-托马塞利,意大利晚邮报

  新浪体育:请您为我们预测一下三场比赛,首先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平局。

  新浪体育:西班牙和荷兰?

  回答:西班牙

  新浪体育:最后一场比赛简单,巴西和克罗地亚 

  回答:巴西能够取胜,但克罗地亚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接下来是乌戈-特拉尼,他来自罗马的《信使报》。

  新浪体育:请您预测三场比赛,首先一场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是一场平局

  新浪体育:巴西和克罗地亚?

  回答:这场比赛巴西将取胜,因为巴西队明显的更强大。

  新浪体育:非常困难的一场预测,荷兰和西班牙。

  回答:我觉得可能是另一场平局,因为西班牙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好,而荷兰很有可能成为本次世界杯的一匹黑马,我并不是说荷兰队能够赢得世界杯,但是对于所有人来说他们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

  新浪体育:您队荷兰队的评价,倒很像是我队意大利队的看法。

  回答:意大利队虽然和过去相比在整体实力上要弱一些,但是在前锋线上,普兰德利有很多的解决方案。我还想补充一句,巴西虽然能够击败克罗地亚,但是克罗地亚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

  意大利《民族报》的莱奥-图里尼。

  新浪体育:请您预测三场比赛,首先一场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意大利和英格兰几乎是一场决赛。这场在玛瑙斯的比赛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个小组的走向。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是一场平局。甚至有可能是0比0。

  新浪体育:所以说,您并不是像普兰德利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讲得那么乐观。

  回答:我觉得意大利队这个小组非常困难,我们应该能够小组出现,但是我们也应该记着英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总是非常的势均力敌。最近一届欧洲杯,意大利确实淘汰了英格兰,但是那是点球大战之后。

  新浪体育:另外一场要预测的比赛也非常困难,荷兰和西班牙。

  回答:这恰好是四年前南非世界杯决赛的两支球队,我觉得西班牙队不是在最佳状态,我觉得荷兰队有机会2比1击败西班牙。

  新浪体育:另外一场比赛就简单了,巴西和克罗地亚

  回答:巴西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是世界杯的开幕战,我们需要首先弄明白巴西如何承受需要面对的巨大压力。因为巴西队是在自己的主场,所以他们只能是除了胜利还是胜利,其他的任何结果都是失败。但我觉得巴西对能够取得成功,我预测的结果是他们2比0击败克罗地亚。

  雅辛-侯赛因,来自阿拉伯半岛电视台。

  雅辛-侯赛因,来自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半岛电视台是世界杯在阿拉伯国家、中东和北非的唯一电视转播商。

  新浪体育:我请您预测三场比赛,首先一场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意大利能取胜。

  新浪体育:为什么?

  回答:因为我觉得意大利更强大。因为英格兰队在面对意大利的时候在战术上会遇到巨大的困难,他们不太适应这种球队。当然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在我们做预测的时候要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所以我觉得意大利队能取胜。

  新浪体育:西班牙和荷兰,另外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回答:我觉得西班牙队能够取胜,但是他们的比赛会非常非常的困难。现在的西班牙队不是四年前的西班牙,也不是两年前的西班牙。正如他们的巴塞罗那队,一个循环的开始,必然意味着它的结束。我们不能说西班牙队的这个循环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他的球员,对于他的主角们来说,这届世界杯毫无疑问会更加的困难。荷兰队的问题是伤病太多了,比如他们在罗马效力的斯特罗曼,他本来可以成为一个对国家队作用很大的球员。我倾向于西班牙队赢,但是平局也很有可能。

  新浪体育:最后一场比赛看着简单吗?巴西和克罗地亚,对巴西来说,简单么?

  回答:不简单,巴西队肯定会赢,这个很好预测。但巴西队赢的过程,到底是容易还是困难就很难预测了。

  弗朗切斯科-萨维耶罗,来自意大利第二大报,《共和国报》。

  新浪体育:我请您预测三场比赛,首先一场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我觉得比赛的结果可能是平局,因为我觉得双方可能会控制他们的投入程度,比赛的结果,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比赛的最终结果很可能由定位球决定。 

  新浪体育:哪个球员可能成为决定性人物?

  回答:我想说的是英格兰的斯特林和意大利队的马尔基西奥

  新浪体育:不是马里奥(巴洛特利)吗?

  回答:马里奥很熟悉他的对手,这对他很可能有用,他也有可能是决定性的。

  新浪体育:西班牙和荷兰,另外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回答:我觉得是场平局,因为荷兰队能够控制西班牙的发挥。

  新浪体育:最后一场比赛是巴西和克罗地亚,看上去对主队巴西比较容易。

  回答:我觉得巴西队很难在这种比赛中犯错误。虽然克罗地亚队有两名纯巴西球员,但巴西队一定会赢得比赛。我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是2:0

  马西米利亚诺-内罗济,来自都灵的《新闻报》。

  新浪体育:我请您预测三场比赛,首先一场是意大利和英格兰。

  回答:我觉得是1比1。因为意大利有点小问题,而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总是很吃力。

  新浪体育:另外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荷兰和西班牙。

  回答:我觉得是2比1,荷兰队在世界杯上也是一支总是让人失望的球队,而西班牙队虽然很疲惫,但还是能够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简单,巴西和克罗地亚。

  回答:巴西队会3比1取胜,在自己的主场,巴西直到半决赛都会很容易。

  新浪体育:但是许多巴西人,特别是斯科拉里,非常担心巴西国家队所承受的巨大的主场压力

  回答:是的,他们压力很大,因为他们唯一的一次承办世界杯,并没有能够夺冠。

  新浪体育:那他们能够赢得世界杯么?

  回答:他们会赢得世界杯?(迟疑了一下)NO,NO。

  新浪体育:我们的最后一个问题,谁能够赢得2014世界杯

  回答:阿根廷。

  (董希源发自巴西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