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英格兰埋1致命隐患 阵型+首发11人提前曝光

2014年06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首发已敲定意大利首发已敲定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是意大利队抵达巴西的第5天,普兰德利为球队安排了一日两练,其中上午的训练,对媒体公开了30分钟。应该说,意大利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在欢快的小雨中开始,因为在训练之前,巴洛特利宣布了他向范妮求婚成功,得到了队友们一致的掌声,但蓝衣军团的训练,绝对是在暴雨中进行和结束的,并且下午的训练,同样受到了暴雨的干扰。

  在对媒体公开的30分钟,普兰德利试图掩藏他的真实意图,不仅仅是球员被分成了三组,而且每几分钟,这些球员还会交换号坎儿。所以,根本看不出谁在本月14日,意大利与英格兰的交锋中抢占了先机。

  从伤病角度讲,意大利队得到的坏消息,多余好消息。极有可能在与英格兰交锋时首发的维拉蒂,来到巴西,就得了流感,不仅仅错过了与弗洛米嫩塞的友谊赛,即便是本周一,也留在了酒店。但据意大利队医透露,维拉蒂很快就可以康复,不会影响球队备战英格兰。

  从训练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西里古的痊愈。今天的训练中,布冯、佩林、米兰特和西里古,都出现在了训练场,我们特别关注了西里古,注意到,他和其他门将一样做了扑救训练,中也就是说,他已经百分之百的归队了。

  真正让人担心的情况,还是来自后防线。从尼日利亚、西班牙,到卢森堡和弗洛米嫩塞,在2014年,只有爱尔兰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没有进球,意大利的后防危机,也是媒体和球迷最担心的。现在的问题是,布冯和西里古可以让意大利队在门将的位置上有保障,其中吉吉并没有受到家庭风波的影响,吉吉身前,就没有那么乐观了。今天上午的训练,即便是对媒体开放的那30几分钟,基耶利尼也没有能够全部完成,他的问题,是所有足球运动员最反感的背伤。另外,巴尔扎利和帕勒塔的状态,也不是百分之百。而博努奇的问题是,需要在四后卫的阵型中找到位置感。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阿巴特的状态不容乐观,德西利奥的情况类似,达米安则绝对是意大利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新兵。

  还有4天,就是意大利和英格兰的比赛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普兰德利很可能使用4-1-4-1阵型,11人首发中,门将是布冯,两名边后卫很可能是德西利奥和达米安,中后卫应该是尤文的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组合,在中场,德罗西的位置后撤,他的前面是坎德雷瓦、维拉蒂、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唯一的前锋是巴洛特利。虽然在与弗洛米嫩塞的比赛后,因莫比莱对巴洛特利构成了更多的挑战,但巴洛特利应该还是普兰德利的首先。另外,在意大利队前锋线的等级中,因西涅貌似已经超越了卡萨诺。

  (新浪体育董希源发自巴西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