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医称布冯有50%可能上场 二号门将也有轻伤

2014年06月14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早上6点,巴西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首轮的又一场重头戏,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老对手英格兰[微博]队。

  意大利队阵中还有三位是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时的球员,其中门将布冯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上届世界杯布冯的受伤直接导致了球队小组赛出局。在即将迎来巴西世界杯时首战时,布冯再传伤情。

  普兰德利对外解释说:“布冯的脚踝轻微扭伤,目前正在治疗中。”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说:“布冯有50%的机会上场。”

  如果不能出场,意大利队的门将位置还不能确实由谁来首发。原本的二号门将西里古前几天也受了轻伤,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三号门将佩林身体无碍,但他过于年轻,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在这样的世界杯大赛中首发带来的压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