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人!意媒体曝AC米兰离队名单 卡卡巴洛特利在列

2014年06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上了米兰离队名单巴神上了米兰离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6月,巴西世界杯刚刚开幕不久。在意大利,AC米兰[微博]俱乐部的动作比以往几个赛季都要快,往往在转会截止期前几天才有动作的红黑军团这一次下手很早,刚刚6月中旬球队就已经免费签下了阿加齐、阿莱士和梅内三名球员,并且买断了意大利中场波利。

  有进必有出,更何况AC米兰在新赛季没有欧战任务,俱乐部的一线队现在已经人满为患。《都灵体育报》列出的长长的离队名单多达17人。

  17人名单中,包括5位即将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们基本上已经确定离队:门将阿梅利亚和科波拉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续约,阿梅利亚将在今夏另寻东家,老门将科波拉将退役;中后卫西尔维斯特雷本来就是从国米[微博]租借来的,合同到期后将返回国米;荷兰人艾玛努尔森早已不在新帅因扎吉的计划中,他或许将回到荷兰联赛中;至于摩洛哥人塔拉布特,虽然米兰想留下他,但700万欧元的买断费对于球队来说太高了。

  名单中其他的人离队可能性也很高:罗比尼奥[微博]是米兰一直想处理掉的人,巴西人拿着高工资却表现平平;同样的原因还有法国后卫梅克斯,前不久梅克斯拒绝了米兰年薪减半续约的合同,他可能回到法国发展;老将埃辛加盟半年表现平平,新赛季的球队中已没有他的位置;老后卫扎卡尔多也将走人,或许会成为米兰引进新援时的筹码;此外,左后卫康斯坦特、斯洛文尼亚中场比尔萨也会离队;年轻的意大利U21国脚萨波纳拉还有潜力,米兰或许会把他租借出去;马特里、诺切里诺和尼昂三名外租球员,新赛季都将会被卖掉,其中意乙升班马对马特里和诺切里诺有兴趣,尼昂的去向可能是英超[微博]

  名单中还有两个人:卡卡[微博]和巴洛特利。从目前的情况看,卡卡很可能在新赛季返回巴西踢球,据悉他的妻子已经在圣保罗附近找房子了。巴洛特利的情况比较复杂,米兰需要引进新的球员,因扎吉需要通过这样的方法树立威信,巴洛特利可能会被出售换取转会资金。

  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本田圭佑和小将克里斯坦特的名字,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国脚会被米兰卖掉,而克里斯坦特也收到了来自本菲卡的报价。(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