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记者对门线技术褒贬不一 巴神实力被意媒高估?

2014年06月17日0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普兰德利为意大利队安排了两次训练,其中上午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在波尔图贝罗,意大利队的基地,我们没有看到布冯和德西利奥的身影,场上,还缺少了德罗西和巴尔扎利。吉吉和德西利奥,正在接受治疗。德罗西和巴尔扎利,也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他们各自都有小伤,其中巴尔扎利的伤,以及持续了几个月,队医卡斯特拉齐只为他们安排了理疗。

  在基地,我们采访了几位意大利和巴西同行。

  首先是MEDIASET的一位记者。

  新浪体育:你好,马西莫,昨天在法国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第一次使用了门线技术,你怎么看?

  回答:我更喜欢传统的足球,这种先进的技术,在我看来,只是在浪费金钱。我觉得,争议是足球的一部分。决定应该是裁判做出,而不是由高技术决定的。

  然后,我们采访了巴西记者,莫纳克-路易斯-奥古斯多,他来自巴西当地的《圣保罗O ESTADO报》。

  新浪体育:我们先问一个关于巴西队的问题,之前,我们听说,斯科拉里不带卡卡[微博]参加世界杯的决定,在巴西引发了强烈的争议,您怎么看?

  回答:如果是我,肯定会带上卡卡,他还是一名能够发挥特殊作用的球员。即便让卡卡去替补席,他也不会制造麻烦,这样的球员,在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决赛,会非常的有用。我觉得斯科拉里错了。

  新浪体育:您怎么预测巴西队的战绩,它能够在马拉坎纳球场举起世界冠军的奖杯吗?

  回答:我觉得,巴西有机会。但不会容易。我看到,许多球队的世界杯,都开始的很好。对于巴西来说,肯定不容易,但巴西可以成功。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巴西的主要对手是谁呢?

  回答:在世界杯前,我觉得应该是西班牙、德国和阿根廷,但西班牙让我很失望。阿根廷的情况马马虎虎,目前,我看到的表现比较好的球队,是荷兰和意大利。

  新浪体育:这几天,智利、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谁更让您感到意外?

  回答:哥斯达黎加。在赛前,我们都谈论这是个死亡之组,都在讨论意大利、乌拉圭和英格兰[微博]谁能够出现,结果哥斯达黎加在小组占据了第一位,而且他们赢得很精彩,表现的很出色。

  新浪体育:我们谈到了意大利,您觉得普兰德利的球队表现得好吗?现在,他们更有机会小组出现,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队能够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呢?

  回答:我觉得,与英格兰的比赛,意大利的表现很出色。意大利有很大机会取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应该能够进四分之一决赛,然后,和荷兰的比赛,会非常的健康。但意大利能够走得很远。

  新浪体育:巴洛特利在巴西很受欢迎,他到底是被意大利媒体低估了呢?还是被高估了?

  回答:在巴西,人们很爱他,他是有一点点被高估了,但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觉得,他的能力很强,但是表现不够持续和稳定,有一点点被高估,但这不是什么问题。如果有可能,我非常乐意把他征召进巴西国家队,他的能力要比弗莱迪(巴西前锋)强多了。

  新浪体育:昨天法国和洪都拉斯的比赛,FIFA第一次实践了门线技术,到底是非常有用呢?还是一种浪费?

  回答:我是赞同的,因为我记得,在南非世界杯上,兰帕德[微博]的那个进球,明显的更多的过了门线,但是裁判没有看到。是一个严重的错误。直接影响了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结果。昨天的比赛,感谢这个技术,主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也避免了很多的争议。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是意大利媒体专有的,在场上使用电子裁判(录像裁决),您支持吗?

  回答:NO。

  最后,我们采访了《全市场》网站的意大利记者法比奥-鲁索。

  新浪体育:昨天,在法国队的比赛中,世界杯上第一次实践了门线技术。你怎么看,浪费,还是有用?

  回答:我觉得,很有用,因为只有这样,裁判才能够解决肉眼无法判断的那些问题,而且避免了毫无意义的争议,因为没有人能够反驳摄像机给出的证据,这也就解决了,这些年来困扰足球的一个问题。

  新浪体育:我们在意大利的蓝色之家,问一个我们“自己”的问题。在场上使用录像裁决,你同意吗?

  回答:问题是太复杂了。比如,在越位球的判断上,可以使用这个技术,但需要弄明白,如何在技术上实践它。至于是不是点球,是不是犯规,就很难使用了,否则,一场比赛,不知道要多少时间了。类似门线技术,可以考虑未来在越位判断上的时间。就目前而言,已经足够了。

  (董希源发自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