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巴西受追捧巴神孩子最爱 孩子王被包围(图)

2014年06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成红人巴洛特利成红人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即将奔赴高温、高湿,在2013年联合会杯上给意大利队上下留下无比深刻印象的累西腓,普兰德利在本周二安排了一日两练,其中上午的训练,对媒体开放60分钟。很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意大利队决定在纳塔尔安排一次对民众开放的公开训练,这招致了意大利基地所在的曼加拉蒂巴当地市长的愤怒。

  由于意大利队的基地,波尔图贝罗,是一个极为封闭的,集度假村、农庄和体育设施为一身的那么一个地方,而且保卫标准森严,没有证件的记者,都混不进去,更不要说当地普通民众了。所以,意大利队在曼加拉蒂巴的波尔图贝罗集训,除了招致大批记者,拉动了当地的酒店生意,几乎和当地普通民众,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曼加拉蒂巴在意大利队去玛瑙斯前,不无争议的批评意大利队,是“一支根本看不见的球队”。也许是为了修复与主人的关系,意大利队在本周二,安排了超过百名当地的学生来基地,公开球队的训练,并且安排了签名和合影的机会。毫无疑问。巴洛特利、布冯、皮尔洛,是孩子们追逐得最厉害的明星,而巴洛特利是最后一个离开这些巴西小孩的。

  而且意大利足协的官员,还为他们选择波尔图贝罗做了辩护,这是因为,意大利队选择的这个偏僻地方,给其他人,特别是媒体记者们,制造了巨大的困难、麻烦和压力。无论是交通出行、电话和网络,还是日常生活,都很不方便。但意大利足协认为,“这里很好,训练设施就在基地内,普兰德利让球员的家人陪伴他们,可以帮助他们面对压力。”确实如此,和2013年联合会杯选择了巴哈新区的喜来登酒店相比,2014年世界杯上,意大利队没有任何一条与足球无关的新闻。我们举例说,即便巴洛特利和范妮在基地里发生了什么,由于没有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关照,也不会有任何情况外泄。据说,球员们的妻子和未婚妻们,都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董希源发自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